拯救世界ing

【临波】辞旧迎新 迷彩车警告!

  跨年要为这对cp产粮,不然太冷清了一点。大家看看临波,这可好吃了,求求太太没吃一口粮那。(๑Ő௰Ő๑)

——

“波江小姐很有成为贤妻的潜质哦。”

  男子站在厨房的门口,抬着头,说话带着股笑意。

“这话到你嘴里可真是恶心啊。”矢雾临波头也没回,继续哒哒地切着香葱。

  “啊啊,这真是太伤我的心了。不过这样的波江小姐所表现出的人类特质,也是我所爱的。啊,人类,真是美妙啊!”提着自己大衣的衣角,折原临也踮着脚尖,如同跳着一支鬼魅的舞蹈,滑到了矢雾临波的身旁。他脚上是上回要求波江一起买的兔子拖鞋,灰色的毛茸茸在上面,看起来倒有几分可爱。

  变态。矢雾波江这么想着,拿起了一旁的勺子,打开锅,舀起一勺汤。

  不知何时,后面的那位缓缓将手爬上了她的肩。

 

   没必要理会。

   波江轻轻吹了一口汤,抿了一口。味道不错。

   “波江~小姐~”他的指尖哒哒地轻敲着她的肩。

    因他的小动作所积蓄的烦躁顿时升起,波江正想讽刺一下这位孤家寡人过年时无人问津的处境,动作却顿了顿。

临也的手从波江的腋下穿过,稳住了勺子,踮起脚,脸蹭过波江的长发,将唇触上了勺子上的汤汁。从蜜汁角度来看,男子似乎从背后环抱了这个黑发美人,脸微侧,似在耳语。

“味道不错呢!”看着勺子里的汤被喝尽,波江内心毫无感想,只是轻轻将勺子放下,并迅速来了个肘击。

  闪避技能点满的折原临也自然是迅速地退开。“这样子真是太过分了呀,我的秘书小姐。”

波江看了迅速窜到厨房口的临也一眼,又照常面无表情地继续切菜。

“噗嗤。”折原临也踮着脚扑向沙发,从口袋中拿出一个空的小小的玻璃瓶。

  今晚 一定,超级有趣。热爱着全人类的情报贩子,折原临也一想到平日里冷淡的矢雾波江不得不留在这里陪他度过除夕,就发出了狂妄的笑。

  至于事后波江会怎么生气,啊,那也许也是个问题呢。

  但是他却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折原临也!”女子面色潮红,眼里泛着惑人的意味。她一步步向临也走进,假装强硬的脚步却又些发软。

  身为药剂师的她怎么会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哎呀……波江小姐?”原以为只是简单的安眠药,没想到。想起给自己药的九十九屋,临也微微蹙眉,他还是这么记仇。

  

  “不过,凭着波江小姐的毅力,应该……!”嬉笑的折原临也被女子突然来的一把大劲抓住,坐在沙发上动弹不得。

  “没用的,这药我当初见过,唯一的解药就是靠xx了,所以呀,为了我之后和诚二的见面,快点完事吧,我的国王大人~”

  衣服快速地被褪去,名为折原临也的情报贩子感受到了自己的秘书小姐各种方面的行动力。

 

   还好自己开了中央空调,一时间全身肌肤接触到室内的空气的情报贩子如是想到。

   “波江……嗯~”脖子忽然有些湿意,女子的牙齿报复性地在上面磨蹭着,却给了临也异样的感觉。

   胸膛上有着柔软的感觉。抬头一看,就看到了波江蔑视的表情。

   “这也太容易了吧……”话,点到为止即可。临也挑了挑眉,却也没有回答什么,只是从嘴中露出细微的喘息。

  ……

  爽完就好的波江小姐正要离开,却被一手拉住。

  “临也,给我拔出来!”

   “波江小姐好无情呢,我就像一个被玩坏的破布娃娃呢~”

  这真是个烂俗的比喻。矢雾波江这么想着,闭上嘴,看着故意动了一下的临也,没有发出自己藏着的那声口申口今。

  “波江姐姐~”情报贩子故意用着撒娇的口吻这么叫到,“一起度过新年吧~”

评论(4)

热度(17)